小羊团玉

三十八线写手

当年呀


今天我弟睡前和我讨论了真正知道布袋戏是从什么时候   因为我们确定以及肯定不是今年入坑

大概是我初中的时候  我弟还在上幼儿园那会

我说我第一眼看见就被吸引了  就想要去追剧

我弟说我也是  当初我第一眼看到我也很喜欢
(其实我更惊讶于我弟那么小居然还有印象)

当时去隔壁人家喝喜酒看见电视在放布袋戏
瞄了一眼就被惊艳了

当时的内心是……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角色”

“卧槽这个角色好酷  卧槽那个角色也好酷”

“我要喜欢谁啊  哇好好看哦”

然后一边看一直在纠结是怎么拍摄的

只记得一集好长 虽然我看不懂剧情

但是我记得【叶小钗】这个名字
又看到【霹雳】二字

回家后凭着直觉百度找到了霹雳布袋戏
后来又忘记了为啥没有去看

现在想想有点遗憾 后来有时想起当年那部让我很惊艳的一部片

当我想看的时候又突然……忘记了叫啥……

直到今年七月份……不小心脚滑入坑了仙魔

这一刻  我终于明白
有些事啊  你真的喜欢上了之后就不会再去忘记
哪怕是记忆中模糊的印象你也不会忘记
(咦  感觉是在告白呀)

很高兴入坑霹雳 入坑布袋戏
此生已许布袋戏 再难回首见他艺
不入霹雳误终身 终身不悔入霹雳

评论